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樹林國小演講(98.05.13)

樹林國小演講~有趣的作文教學
在會場,石惠如老師就來打招呼,哇!令我驚呼一聲:好久不見!
好高興見到她,二年前北縣語文競賽集訓時,我是陪訓老師,她是小教組選手。後來,在高雄的語文競賽,她獲得了全國第一名的殊榮!真教人佩服!
我跟惠如說:有你這作文專家在,我就噤聲不敢開口了~呵呵~她說她是特地來看我的,因為線上報名研習報不上,她就直接騎車衝過來了,而且還把全學年的老師都邀請來了~麗雲好感動喔!見到她,也讓我想起二年前那段集訓的日子~很辛苦,可是獲益良多!

這些老師,說看我覺得很熟悉,原來,是羽球比賽場上見過的~哈!真的,這些來自三峽、樹林的老師啦~我跟她們約好,下個月正好有北縣師生盃羽球賽,我們又即將碰面了~但是,今年我很擔心被「電」,近日少練球,該不會慘被修理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