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修德園遊會(98.05.09)

今天修德園遊會,我們602要大展身手喔!我們家要賣:充氣玩具戳戳樂、現場教DIY手工吊飾、二手玩具大俗賣......
孩子們要我吃這根「棒棒糖」,真是太抬舉老師了~
庭儀很認真教其他的學生做吊飾喔,這真是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這些園遊券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。賺錢,真難喔!
小諺來給媽咪捧場嗎?
乾弟根坪帶著可愛的小為為也來參加園遊會,遇到久未碰面的小諺,特地為他半個月後即將上場的基測加油打氣!
根坪很疼愛阿諭、小諺兄弟,小時候常幫我照顧他們倆個;他們也很愛鄭舅舅呢!
昔日愛將學生孟翰特地來看老師,他今年學測申請上政大新聞系~我以前很想讀的系呢!
還記得那年帶他們那一群孩子參加幾場辯論賽,成績斐然;他們這一屆還參加流行熱舞比賽奪冠;古詩戲劇反串表演,讓全場觀眾都笑翻了天,津津樂道。孟翰當時就是反串飾演新嫁娘......天呀!我那時哪來的精力和創意呢?
他說政大有點兒遠,又不想租房。結果媽媽特地在附近為他買了間套房。呵!我的天!為了一棵樹,買了整座森林~
昔日學生都回來看老師,她們都長大變漂亮了~只有老師還在學校忙得像團團轉的工人
威憲當起老師,教媽媽做手工吊飾,媽媽很高興呢! 家華也來捧場,現場DIY!思琳負責教他。我的學生比我還像老師,教得真好!

好久不見的東佑和小雯~他們都已各自走過人生的寒冬,走出來迎接晴天~當時麗雲只能靜靜陪著他們,也因這難得機緣和麗雲成為莫逆~生命,會自己找到它的出口!~雨過了,就有路
在我低潮的那時候,東佑常買拿鐵來陪伴,我很感謝他!
(小雯、秀蓮、東佑、麗雲)
好累好熱喔!終於要結束了~YA!放假二天當犒賞囉~
陳醫師最後才出現~我跟他開玩笑說,以後五月不能隨便見他~幾年前,麗雲因病住院就是在五月,主治醫師就是陳醫師。在五月看到他就讓我想起那段可怕疼痛的日子,那種離死神咫尺的感覺。
陳醫師很照顧我,我們這醫病關係後來竟轉為好友,還成為球友,真是殊異的緣分呀!
他曾說當醫師,他不愛;他最想當老師。出身於教育世家的他,當醫師時對病人有特別的人文關懷!
他說他平日很嚴肅,不常笑,尤其當了泌尿科主任之後,更忙更冷了。我說今天太陽這麼大,就是一個晴朗的天,天熱,人要跟著熱,心要跟著暖起來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