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端午佳節美食賞(05.29~05.31)

端午佳節連假四天,窩居臺北。縣網斷線,無法工作聯繫。於是,賞味美食成為最佳功課。
第一餐,由日式的杏仔豬排開始。
君旭請吃飯囉~
我吃TORO豬排喔~本店最招牌的美食
我們三人的甜點~冰淇淋耶
吃完飯,君旭和同學準備享受逛街樂趣~

下午,陪乾嗎,然後,晚餐吃:噴火牛肉麵~
05.30~妹妹請兒子吃飯,慰勞辛苦的基測寶寶~天外天~Haggen Daz冰淇淋耶。我忍不住吃了4球,喔~會慘!
忠辰很皮喔!你不知道阿姨是老師嗎?
二個寶貝小時候可是阿姨的心肝寶貝,阿姨好疼他們~要什麼,阿姨都會買給你們的~現在,長這麼大了

05.31~乾媽請兒子吃TOROS牛排,超高級的鮮切牛排~現場選部位和重量,我真是母以子貴!
小諺和爸爸選了肋眼牛排,都近9盎司喔~
阿諭選紐約牛排,有嚼勁兒!
我和乾媽選了無骨牛小排~

好鮮美的肋眼牛排!

吃下這一餐,我衣服大概要重買了~可是,牛排很鮮嫩的一再呼喚我~我決定,吃完再減肥~


美好的假期,就在吃吃吃中度過了~這也是一種頹廢痞子的雅士生活~自我安慰一下
四天的假期,該完成的工作都已完成,該收起頹堂懶惰廢人的心態,好好迎接挑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