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四十青春獻禮

自從上週生了大病之後,身體一直呈現虛弱昏眩現象。
我從未這樣的萎靡,
難道,真的「老」了嗎?

趁機給自己補一下,份量豐富的大排翅耶~我竟把整碗湯都喝完,食量驚人喔~


吃完後,感覺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~臉也熱得脹脹的,心暖烘烘的~

難得有機會出來偷閒,買表去~我的新表於十月竟遺失了,嗚嗚~
這個寶島「詩丹麗」的表,是我四十歲的生日禮物!
~又是「詩丹麗」,我生平第一次買表就是它,前陣子遺失的表也是「詩丹麗」。
千挑萬選的表,這次,絕對要好好珍藏~意義不同的表!
重獲新生,深刻紀念的表~

今天精神好多了,神清氣爽,雖然還有些喘~
我帶著珍貴收藏,如影隨形,準備迎向挑戰~
禮物的價值在於「意義」,有意義的禮物,即便是一滴露水,也令人珍重!
被人疼是幸福,能愛人也是幸福!
我很幸福!很多人疼我,我也愛很多人~心中有愛,真好!~麗雲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