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明志國中運動會

明志國中運動會,這是竑諭、竑諺國中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,媽咪特地從台北飛奔趕回。
二個兒子的班級都進入決賽,二個兒子都跑第一棒!兄弟鬩牆?這下,該幫誰加油才好呀?
竑諺跑過來,他竟是第一棒中最快的~喔!飛毛腿呀!那是我兒子喔! ~

竑諭跑完,氣喘吁吁~!可是,很有團隊榮譽心,嘶喊著幫同學加油~很少可以看過他這麼激動活潑~

924這超極強隊榮獲第五名。不容易呀~資優班只有30個人,人海戰術輸人,這樣已經很棒了~
腸子老師也下去跑親師生大隊接力,還是第一棒喔~她說一定要照到背心,證明她是第一棒喔~
補記:和腸子通信:
Dear阿帥的媽:
我看到照片啦,這輩子第一次跑第一棒,實在是太值得紀念了!謝謝你囉!
順便去逛了一下部落格,您多才多藝,真是太厲害啦!
長志
我很羨慕924的同學,會玩會讀書會運動~陽光少年~ 青春正紅!
難得的全家福~還在室外耶,有美美的陽光~只可惜媽媽生病了,氣色不佳~
酷酷的竑諭把眼鏡弄丟了,只好勉強撐著大眼睛~
竑諭要比老爸高了,真是「轉大人」了~
小諺的超級麻吉死黨~高奕豪、黃彥凱~各方面成績都超優的~真是令人自嘆不如~
小諺另一死黨~黃聖文~跟他一樣天真,可能也是教育人員子弟有關吧~
媽咪特地飛車趕回,一定要兒子多撒嬌一下才甘願~
小諺的雞窩頭被腸子念,只好斷然去落髮「剪毛」。每個人看到他們二兄弟的自然捲,全都瞠目結舌。
美容師美鳳阿姨也不甘示弱,剪完髮之後,硬將他們的頭「燙直」。
這樣,真有比較帥嗎?聽說:小諺長得跟我一模一樣,真的嗎?
下午二個寶貝陪媽媽讀書做事,冬日豔陽天,好幸福的感覺~

竑諭故意撐大近視的雙眼,這樣,有比較「酷」、「MAN」嗎?

這二個寶貝是我的最愛,他們至今都很乖,很體貼媽咪,不枉費我的青春心力,孩子!加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