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活潑作文教學法:國立台北教育大學(97.12.17)

進修學院林主任引言介紹,開始今天的分享:活潑作文教學法。

快樂的三小時,匆匆而過~ 看不出麗雲像病人吧?

與獲贈書籍的老師門合影~
遠從宜蘭來聽講的老師~南澳國小素瑜老師和金洋國小筱菱老師,真是教人感動呢!

回到系主任辦公室,我終於可以當個「小」孩了~
好帥的畫面!麗雲喜歡在這裡當聽眾與觀眾!


張春榮和林于弘教授他們說今天特地「陪襯」,讓我一吐晦氣!

麗雲很幸福,有老師疼愛,只有在這裡!
我才覺得有避風港,當個「學生」,像孩子般可以撒嬌~


搶救麗雲的聲音,終於成功了!

我努力撐完三小時,靠著神奇的醫療技術、友朋家人的支持,完成不可能艱鉅任務。

靠聲音吃飯的人,沒了聲音真的很可怕!
終於可以了解歌星「倒嗓」是多麼大的打擊與夢魘。

我要多愛自己一點!感謝關愛我的好友們~有你們,真好!~麗雲 ~~
另記:~

陳老師:
您好! 今天參加教育大學舉辦的"活潑作文教學法",您精彩的演講,讓人印象深刻,而且課程內容相當豐富具體。 雖短短三小時,受益良多。 感謝老師的指導!
今天課程中有三個影片:大象、微笑的金魚、goodbye。 我覺得很棒,想請老師e-mail 給我。
l老師的幫忙先在此致謝!!
何嘉惠敬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