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合歡山登百岳(福壽山農場、松雪樓)

首站先跋涉到福壽山農場,大家一起來野餐囉!這位可稱「登山達人」,準備來一週~來露營的設備一應俱全,連下午茶都還是高級英式茶杯,還點著蠟燭,佩服!
據說天池頗有靈性,大家快參禪吧!
會跳芭蕾舞的小女孩~吊鐘花
一棵樹栽植40類品種的蘋果王~福壽山四周的山猶如蓮花瓣,福壽山農場穩穩屹立如蓮花座。鴛鴦湖畔風業已微紅!
腳下踩著松針鋪成的軟地毯,很有文學的味道!
好遙遠的路程呀
100.07.28下午二點多,麗雲~我,登上了人生第一個百岳:石門山,好驕傲的歷史紀錄唷!
山中的雲詭譎多變,白雲悠悠瞬時化成雲霧迷濛走了那麼久,要好好犒賞自己。晚上,在離天空最近的地方~松雪樓,吃大餐囉!
這便是~大自然!
合歡山東峰,清晨五點需起床一想到又要爬山,喔,心跳加速~是因為高山空氣稀薄嗎? 合歡主峰,我來征服你了!身後便是合歡東峰 天呀,走得好累喔! 嗚嗚!沒力氣了,怎麼這麼遠呀?誰願意來背我?
哈!我終於~攻頂了
嗚嗚,我終於「爬」上來了~好佩服自己喔! 高山上空氣稀薄,非常容易喘~我光走路上山就已經去掉半命,這位帥哥竟還扛著腳踏車攻頂~果然是~讚的啦
看到沒?他還能舉著單車跳起來~喔!偶像啦!百岳第3座~攻頂成功!來個大合照,這是一定要的啦!
堅持,便能達到~登山的過程,高山症是放棄很好的理由;不過,當登頂的那一刻,呵,成就滿足,非筆墨所能形容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