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苗栗遇故舊~鍾立盛老師(97.07.30)

到苗栗演講,銅鑼國小鍾校長讓我想起退休的老鍾,正隱居苗栗當他的藝術家呢!還記得我們全家曾去參觀他的藝術豪宅,甚為羨慕呢~

聯絡上後,老鍾特地開車帶我去兜風看苗栗的山水。看鯉魚潭、汶水的山,遠山含笑,青黛在眉,真的很美耶~

而且看到老鍾很健康,聊起林校長,聊起以前的修德和陶藝館,感慨良多~

老鍾還邊開車,邊和台北的伙伴們通電話。勇達教務處和財福的輔導處今年交接,全體伙伴在北海餐敘,拿著我的手機,每個人輪流和老鍾敘舊,很是特別~

老鍾帶我去買「紅棗」,是生的喔,可以直接吃的那一種,全台灣只有這裡有喔!我興奮的要照相,還要老鍾留影讓台北伙伴瞧瞧。老鍾害羞的說他只能露出一個頭,因為他~變胖了七、八公斤~

我才不管呢~有他的大肚子,才能顯示出我的「嬌小」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