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林東瀛校長音樂會(97.06.28)

正午的豔陽晴空,正適合主題~陽光接送行~(小諺也很喜歡校長)




要主持校長的音樂會,看著他的巨型相片海報,彷彿他還在身邊~

要主持這樣的音樂會,麗雲壓力很大~

主持台定點不動,站到腳長水泡,硬撐呀~要撐住!



黃昆輝是校長「健之旅」網球多年球友


現場來了一千二百多人,熱鬧的場面,校長,一定開心得很~


修德同仁大合唱:友情、祝你幸福~遙送給天上的校長~


芳斐和麗雲跟著上台合唱,這是真情閃亮的一刻~我的眼淚竟然在這時不爭氣的滾落下來~


嘉霙特地從美國回來,將他優美的聲樂天籟,再次送給校長~你,聽見了嗎?

小女兒芳怡介紹父親的一生~

靖慈獻唱:再別康橋~
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先生是校長江翠的第一屆學生


大美女和小美女~心疼彼此~ 彼此加油!

這張巨幅海報,那紅色的跑車曾是他的最愛~

相片選得真好,那神情,就是標準的他!~老頑童~

讓我想生你的氣,都~唉!算了~

我完成了,你的音樂會,你冥冥中要我完成的事,你冥冥中要我做的事,我都完成了!很努力、很拼命的完成。

你滿意嗎?

你喜歡嗎?

不用說謝謝!我是為了你,也為了大美女~

願你在那邊~安好愉快~你值得的,因為在麗雲心目中,你是個:偉大教育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