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畢業紀念冊拍照(98.01.05)

今天,要拍這屆畢業紀念冊全體師生大合照。每一年都得這樣,好冷喔!~
但是,今年,我又得坐在第一排,因為,我的學生又要畢業了!
今年要提前於寒假畢業的,還有我隔壁班的藍淑卿老師。
我和她同學年十餘年,他優秀的孩子,還是我教了三年的高徒呢!
學年主任鴻銘說:藍老師目前是「紅軍」,我是「黑軍」。藍老師一旦寒假退休,我就升格當「紅軍」了~哇!我成為最老的了?太可怕吧!拜託,楊、謝二位男老師比我更老喔~看清楚~他們只是不願來拍照而已~
我們學年的左翼(二~六班;一班的美君負責拍照):麗雲、淑卿、曙輝、鴻銘、姿聿~
全學年的合影,三八版~啊!還是少一個~算了,每年都這樣,不理他~
大家笑一個~
我三八不起來~
這樣,像不像老大?
我喜歡在小葉欖仁樹下,感覺有點詩意~



重新出發的新一年!要用心生活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