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

向老師拜年(97.01.09)

張家班眾姊妹們回北教大看老師,向老師拜年囉~
老師看到我們很開心,我從二點多開始操煩老師,老師還喜悅得很,真的很疼我們~
老師為了我,早把新書的序寫好了,天呀!我自己都還沒寫呢~他還幫我寫了好幾篇的評語,忙到現場發現漏了三篇,他還直接振筆疾書。他開玩笑的說我到現在都還在壓榨他的腦力,可,他沒有半句怨言喔!看他努力認真的樣子,我好感動~老師!當你的學生,我很幸福~謝謝您~
張老師拍版定案:麗雲即將在萬卷樓出版的新書,書名就叫:語文教學新智能

學妹~ 素吟和心怡

眾姊妹,先來個大合照 !
疼愛我的張春榮老師~美麗的心怡學妹
素吟~他和老師抱抱喔~被師母看到你就慘囉~還敢笑得這麼開心?
秀娟~你怎麼可以挽著老師? 小小心意囉~
老師,這是送給師母的,別A起來喔!

下午在主任辦公室和林老師談很久,他給我很多實質建議,好朋友才會這樣坦白說話的~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