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北教大第9期作文師資培訓班演講(97.08.09)

這是全新的麗雲喔!

新打扮、新電腦,新思維~
什麼都是新的!




北教大華語文中心的作文師資培訓班真恐怖!一個月招一期,還招到額滿。學員人數超過40人。
麗雲巧的都是第一天講師,和學員來個大合照。


這一期的學員感覺很不錯,有許多學員活潑有遠景,看得出來可以栽培,也願意深耕作文這塊園地。

結束了一天的演講,有位男學員特地走來跟我分享一天心得。

他說在我身上,不僅學到如何教作文,他覺得我還讓他整個人生有感動,有啟發。我也很開心,因他是希望開創事業第二春。

另一個花蓮來的女老師,直接問我:我能和你擁抱嗎?

哈!當然可以~這種感覺很溫馨,

讓我帶著美麗的心情,

回家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