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逍遙宜蘭行(97.08.15~17)

這週是忙碌又幸福的一週~
週一、週二在台中;週三、週四在台南。週五~週日我要到宜蘭度假了~
這個暑假,唯一的二次放假,一次是七月初的出遊桂林;再來,就是這三天了~其餘的暑假,我幾乎都在工作,哪會按咧?
唯一讓我放心不下的,是二個兒子無法同行。
他們不敢請假,連一天都不願意~我們只好放下他們,自行前往~只有阿Q的告訴自己,孩子長大了,他們有自己的世界和天空,我應該放手,相信自己的寶貝~可是,為什麼我會失落?唉唷~天下的媽都是一樣的啦~


第一站,便是酒莊囉~


爵~喝酒器皿

秋文的女兒~秋文是我小學訓練字音字形的選手,是勇達的學生,也是跟了我一年的實習老師。考上教徵一年後就調回修德,成為兒子竑諭的老師。現在,她大腹便便準備生老二,又帶著女兒,很是辛苦!
午餐時分,我接手餵奶,頗有架勢~大家都說我還可以再生一個~
嗯~不錯喔!再當一次媽~哈!別傻了~用想的比較美麗!


新寮瀑布






這是乾弟根坪家的活寶~鄭育為~
他真是他爸的兒子,活潑、好動、運動健將......超可愛的~
他會叫我「姑姑」喔~而且這二天我教會他說二句話:「好吃」、「好喝」。他說這二句話時好撒嬌~我也很配合,買東西欺騙他的情感~只要拿東西給他吃,他便會跟你走呢~




夜宿大同鄉松羅村玉蘭民宿~雅廬~雅致、夜景很美 民宿一隅
太平山上~
勇達和為為玩得很開心,真是一對寶~為為很喜歡「阿伯」喔~
表情超多的~
第三次來到太平山~沒想到一搭上小繃繃車,便遇豪大雨,我們只有「擠」來又「擠」回~慘唷~好冷!


宜蘭傳統藝術中心

古色古香的民藝街~
我也要吃一口~糖葫蘆~

文昌君拜拜~祈願頭好壯壯,狀元及第囉~

悶熱的天還要遊行,錢歹賺喔~

三天二夜宜蘭仙境行終於結束,回台北人間,繼續投入工作。麗雲,加油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