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祝福

今天,熱情如天上炙陽,我要當媒人耶~比自己結婚還緊張!
好可愛的雙胞胎小花童喔~你們可要乖乖聽「媒人婆」的指揮喔! 終於順利把新娘迎娶過來,新娘是我以前的實習老師,一定要幸福喔!媒人該攜帶過來的大小物品,我都一一擺放整齊囉,YA!大功告成!我已經非常熟悉的講台,這卻是第一次以介紹人的身分上台致詞~想我年輕貌美,被叫「媒人婆」真委屈~呵呵!一開始就逗得大家笑了出來,放輕鬆嘛~愛,用心就能感受;情,用心以保長青~民國一百年的新人,就是要快樂一百,幸福百分百啦!甜甜蜜蜜的棉花糖~如柔軟流動的雲朵,很幸福的象徵喔!這二天累到無力,就拜託帥哥們吃西餐囉~ 607家長們自己召開的餐會:里約餐廳這杯飲料是「熱情炸彈」,摻了多種口味的「內容」,猜拳輸的得喝一口~還好,老師我猜贏了,真是可怕啊!這些偉大的家長們都是我最堅實的支柱,對麗雲的疼愛,真是叫人感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