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教育月報編輯會議(98.06)

到局裡開月報編輯會議,順道將上次要送給蘭莉的夢幻小皮夾給他。喔~蘭莉,你的表情太......
燙了米粉頭的蘭莉,很HIGH喔~讓我精神跟著高昂起來
排排站,和新的米粉妹拍照囉~
曉茹說要拍「畢業照」,麗雲試一下如何「自拍」 ~喂,姊妹們,POSE擺好一點!
我和錦芳一人衝一邊,YA!還好我夠高!
這一次,不跑了,要優雅一點~呵呵!畢業了,真好!
學妹秀虹來局裡找我談事情,喔,大腹便便,偉大的女人~這是秀虹第一次當媽媽,她很期待喔~她讓我摸摸孕婦凸起的肚子,感覺很奇異喔! 這隆起肚腹內的小男孩,你很幸福喔!

生命,應該是一種喜悅,如果,他來的是時候的話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