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彰化永靖國小&訪太平國小

離開下雨的台北,到彰化演講去。哈!竟然有太陽耶~

永靖國小李校長致贈禮物,那麗雲當然要送上二本書囉~
太平有我的同窗好友,在朋友的力邀下,訪友去!太平在永靖「旁邊」,他們如此說。結果還要開車呢!他們的「旁邊」和我以為的鄰居有點兒小落差!
啟明是我東師同班同學,近20年不見,相逢都有諸多感慨!看他滔滔不絕的說著數學領域的專業,我想,他真的找到自己的天空與世界!
20年~隔著時間的河,翻轉二個世界~

不過,能看到同窗好友過得幸福美滿,心中也著實為他高興!
許多人生的故事扉頁,要自己動手翻閱書寫,才會讓生命更完整!
頭痛一整天的我,在鎮日的奔波中,頭痛加遽~但能看到好友意氣風發的飛揚,也是值得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