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教育研究院會議(98.02.13)

天氣晴朗的13號星期五,要到三峽教育研究院開會。去之前還擔心許多事情做不完,忐忑的前往~未料。那裡的風景很吸引我~我很開心!真的拋開瑣事去開會研習~很美麗的一天,連心情都隨著天上的蔚藍亮麗起來~
第一次來,像劉姥姥進大觀園~
我一向很忙,忙著埋首寫稿,忙著到各校,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讓自己打開心眼,去聽鳥囀蟲唱,去看雲走蝶飛~這一片綠意,讓我深呼吸,身心「森」呼吸~我很高興,我真的離開書案,走進這一片殿堂~
曉茹說已經很少看到「良師興國」的標語~身為基層教師,這四個字是力行箴言~
下午的分組實作課程,四人一組。來自台南的惠芬、麗雲、珍貝、曉茹一組,大家玩「機器人」的文章玩得很開心~真愉快~交了二個優質的好友~好幸福!

沒有留言: